這幾天好像休息得有點久。
說沒時間是騙人的,
但我覺得,寫快樂的東西,要有快樂的心情才好下筆。
不然,就會像前一篇文章那樣,明明是要搞笑,卻冷到不行。
搞得一點架構都沒有…

不知道除了那些有留過言的人,
還有沒有人會來看我的文章?

來召喚一下好了,有沒有人想參加2007 NIKE 5K RUN的活動?
說是路跑賽,好像有點言重,
大部分的人,還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
很多人都會想,「跑步」平常就去附近的公園跑跑就好啦,
為什麼要花個三、四百元參加活動呢?

對我來說,參加路跑,是挑戰自己的機會。
平常一個人跑,總是有點落寞,有點寂寥。
現在有個機會,可以和大家一起跑,
可以在平常車水馬龍的大路上奔馳,不是個很有趣的機會嗎?

想當初,也是韓小白拉了我一下,
才一頭栽入這個世界。
有人想跟我一起參加嗎?http://www.nikerunning.com.tw/
歡迎你一起來試試看,也許你平常不運動,看了「5公里」這個數字覺得有點嚇人。
但是,相信我,你隨便逛一個下午的街,就絕對不只走了五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