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休息了三天後,一上來竟然有五個迴響,真是受寵若驚啊!
(雖然都是同「兩」個人留的)
卓小昭,你有沒有嚇一跳,深怕我真的把台南之行給跳了過去?

唉呀,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做呢?
台南這三天是很重要的行程耶,當然得用好幾篇來給他大大的敘述一下啊!
首先呢,我得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兩位是我們台南這兩天半的專業地陪-->卓小昭(右)與陳小大(左)。
(中間的是富哥,相信大家已經知之甚稔。)


我們得以在這幾天嚐遍台南小吃,足跡遍布各地古蹟。
就是拜這兩位成大的研究生所賜。
既然他們惠我良多,那就趁機打個廣告好了-->

這兩位都還是待價而沽(up for grips)喔,請大家好好把握!

冷了這麼久,說點有趣的好了…
話說卓小昭為什麼叫「卓小昭」呢,
因為他本名叫做卓昭X,所以我們高一時,
為了方便,就「小昭小昭」地叫了起來。
至於陳小大呢,這就要拜當時友校的同學所賜教。
因為小大叫陳X堅,那時就有人說啦,ㄐㄧㄢ不就是「小大」嗎?
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他有了這麼一個獨一無二的綽號。
好像還是很冷…

寫了這麼多字,好像都還沒跟今天的行程有關係…
文歸正題,今天我們的行程是這樣:
從高雄市出發,到台南市找小昭與小大。
就降,找到他們後,一切的行程就在他們的掌握中。

由於早就知道今兒個不會騎太遠,
所以我們早上睡到幾乎是自然醒。
大概是十點半的時候,我們才到左營的一家店吃早餐。

這是我的總匯三明治,四十五元。
雖然和台北的價錢相同,但我覺得這份三明治的料多多了。
在南部生活真好,總是可以花少少錢吃得很飽!
在接下來的幾篇遊記,你會很清楚的體會到這個說法。
(看起來有沒有像好吃到連外野手都要搶?)

除了有一天沒騎腳踏車之外,今兒個大概是路況最好的一天。
小時候就對「嘉南平原」有所耳聞,但這次旅行才發現,
它真的是塊平原,幾乎連一點起伏都沒有。
配合著溫和的天氣,除了「舒爽」外,似乎找不到更合適的形容詞。

但是,雖然很順利,上天仍然開了我們一個小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