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定想去找個夜市晃晃的,但也許是搭車太累,晚上一點興致都沒有。
最後去義豐買了冬瓜茶、松村買了滷味後,就驅車回飯店了。
本來是想,回飯店洗個澡、休息一下,也許可以再出門晃晃。
但看到飯店那個鳥樣,就決定還是窩著就好,免得一去不回頭XD

018.JPG 

早上第一站是去南部科學園區。
話說,出發之前我還有問過新人:「ㄟ,從火車站騎到這兒大概多久?」
他說:「三十分鐘」
我很天真的七點半出發,但卻快要八點半才到。
我想,我是忘了我們倆在速度上的差異的~

019.JPG 

這邊實在是有夠空曠的。
就算沒用超廣角鏡,拍起來應該還是很空曠。

020.JPG 

這次的客戶名稱也有印在地板上,感覺很像是星光大道~
隨便看了看,之前有一個客戶的名稱也在另一頭。

022.JPG 

前面那台車是我租的晡晡,附近沒看到機車位,所以斗膽停了個汽車位。
但應該也沒有人要跟我搶XD

這邊停車的地方離辦公場所超遠的,不知道用意何在...
夏天,很熱的啊...
來回走了兩、三趟,快乾了說。

023.JPG 

南科前面有很多裝置藝術,很妙。

據說是當時在大興土木時,發現了當地的史前遺跡。
其中人類活動的證據顯示,當時已經有豢養犬類的行為。
所以,為了紀念狗狗是我們的伴侶,就用了很多隻造型奇特的狗狗。

024.JPG 

造型的確很奇特吧!

028.JPG 029.JPG 030.JPG 

剛好有帶腳架,就在這邊玩起來了XD

南科的職員應該覺得這位仁兄瘋了吧

032.JPG 

玫倩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張啊!

南科的文件沒辦法當場拿,又剛好得去新化地取件;所以,驅車往南走。
很熱,所以先吃個冰吧!!

033.JPG  

感覺上,好吃的杏仁冰都出現在台南了。
筱庭杏仁豆腐冰,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和光明路交岔路口,在新化郵局那邊。
這邊沒冷氣也沒漂亮的裝潢,但人倒不少。

034.JPG

我點了杏仁冰加紅豆,好吃;儘管要35元大洋。

除了杏仁夠味道、滑嫩之外,紅豆也是粒粒分明。
底下的清冰和糖水的比例也恰到好處~

035.JPG 

新市車站;最一開始的打算,是要坐到新市車站後,在新市找地方住。
看了看新市附近的景象,就會發現當初決定住台南市區是對的。
只不過,選錯了飯店

039.JPG 

新港社文化館,在南科裡面。

據說這邊的落成,是因為在興建南科的同時,有許多的廟宇需要遷移。
在經過神明的同意後,將十來座的廟宇,改遷到此。

是故,一樓是當地文化的變遷與介紹;二樓則是座廟宇。

038.JPG 

這座廟宇的地理位置極好,面對的即是一片湖光粼粼的景色。

037.JPG 

雖然媽說,這對眼睛不好;但神明應該無妨吧XD

040.JPG

文化館旁的長型涼亭。

但我覺得在這兒工作的工程師,應該沒啥閒情逸致在這邊談情說愛吧

 042.JPG 

南科超大型裝置藝術,從火車、高鐵上,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043.JPG 

十分之壯觀;要不是看著天空那片烏雲愈來愈驚人,實在很想找個角度好好拍幾張!


arrow
arrow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