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誌變成了倒敘法;一直在還上個月的債。
一方面是上個月真的很忙,再來是這個月還沒甚麼特別的行程。
也許後天要去吃披薩時,可以照幾張美食的照片上來分享一下吧。
但希望能照得很漂亮就是了。

001.JPG 

熊熊忘記這個月來這邊幹嘛了。
好像是設定吧,這在中壢地政事務所旁邊。

正忠排骨飯;之前去高雄時,英靜小妹妹就問我說,要不要包個便當在車上吃,很有名喔!

看來似乎真的是ㄟ,還沒12點,門口就有這麼多摩托車。
更有甚者,店家可是包下來了整棟的店面喔!

003.JPG

通常出差有開車那天,我都會買杯現煮咖啡犒賞自己一下。
所以中午就是咖啡配排骨便當(好奇怪的組合...)

004.JPG

排骨炸得很漂亮;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何這張照片看起來不太美味嗎?
但實際上是滿美味的。

005.JPG
   
青菜的色澤也都很翠綠,想必是用了不少油去快炒。
但吃起來倒也還好,沒特別膩口。

好像是75大洋,還有附湯品跟紅茶,自取。

006.JPG 

這家HANGTEN很重要嗎?
喔,不。重點是路名,我們事務所應該要開在這邊的,哈哈~

中間還有一堆發呆的行程就省略掉了。
總之今天似乎在新竹、中壢、蘆竹、新竹之間跑來跑去,
每個行程都跟原本想的不太一樣;但還好都有完成就是了。

007.JPG 

這邊是竹科外圍的靜心湖;在等客戶用印中。

010.JPG 

當時是想要拍一個石階樓梯延伸的感覺。
但鏡頭橋不到比較好的角度。
我想,現在有了超廣角鏡,應該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011.JPG 

靜心湖旁邊的大樓,從外觀看起來應該是住家。
但不管是甚麼建物,矗立在美景一旁,已經破壞了原本完美的天際線。

013.JPG 

湖畔旁的住家。
像這樣隱身在湖岸的建築,才能夠跟美景融為一片而不突兀啊。

015.JPG 

之前就很想來吃的蓋飯屋,在中正路上,但都是中午經過這附近;今日終於一償宿願~
 
016.JPG

我是點咖哩雞肉,但沒想到又是炸的...

017.JPG

炸得很漂亮說。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80大洋,附自取的味增湯。

018.JPG 

新竹牧場;當兵時就有聽說這間麵包、外燴、點心很有名。
最後再來看看戰利品!

019.JPG 

這張是要拍幸福的模樣嗎?
似乎是、勉強是,但我本來是要拍說,爸爸媽媽竟然都在抽菸!!
哪來這麼多煙槍啊...居然還在小孩子面前抽菸,真是要不得!

020.JPG 

這張手震了...
我是想要拍說,一直流浪狗獨自在廢棄的停車場徘徊,很孤獨。

但現況其實是~有一大群流浪狗在這個似乎尚未驗收的停車場狂吠~
021.JPG 

新竹牧場的塑膠袋,超可愛!

025.JPG 

今天買了400多元的麵包,其中最令人讚賞的是這個紅豆丹麥吐司!
儘管丹麥的部分不是最好吃的(ELLE完勝!),但在價格都紅豆的量上面,
可是我吃過最有誠意的紅豆丹麥吐司!

僅僅100大洋。

有多有誠意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玫倩會自己拿丹麥吐司來吃!!
我想,就是為了裡面飽滿的紅豆內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