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覺得松山地政離我們超遠的。
畢竟,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像要跑到松山機場那邊。
後來才知道,原來松山地根本不在松山,而是在信義區。
除了古亭地政之外,算是離我們事務所最近的地所。

松山地.JPG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11弄2號
TEL:2723-0711

松山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去年底的時候,
因為整批建案要信託的緣故,常常2、30件的去送件。
2、30件案件,一收就常常要一、兩個小時才能收件完畢。
我想,審查應該看到我們就會覺得很煩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松山地的收件櫃台也常常換人,
也不過才半年不到,之前受過我荼毒的也只剩兩個還在了。
應該不是被我們嚇跑的吧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信義區的關係,松山地的外觀也很新穎。
和其他地所的樸素(or 老舊!?)完全不同。

也因此,我特地用了超廣角鏡頭來拍照,把一旁的101大樓也拍進來。

除了大樓前可留一大片空地之外,扭曲的軸線也讓氣勢顯得十分磅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