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天的行程會堂堂邁入第四篇?!
如果這是按稿計酬的話,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在騙錢?

我覺得東部的火車站都很漂亮,
不只是宜蘭、台東幾個大站,
甚至是在蘇花公路附近有些叫做「漢…」什麼的小站、或是「和平」,
也都蓋得美輪美奐。
這趟行程沒有把經過的火車站都給照起來,實在有點可惜說。


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我們到了台東車站已經四點多了。
啊……從早上還沒七點就出發,騎到下午四點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

車站前面的這塊草皮很妙,
居然還有人在裡面打棒球。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正常用途?

今天晚上,我們就算是給人家招待,
住在知本內溫泉的「名家溫泉山莊」
其實,設備不算高級啦。
但是,能在假日時拿到一人四百元的價錢,
就不要挑剔太多,而且,還有溫泉能洗呢!

(偷偷拿隔天早上照的相片充數,因為白天拍的比較清楚。)

此外,值得一提的事還有「被褥」,
應該看得出來,他們有很用心的把棉被折成花的形狀吧?


我們在吃晚餐的時候,外面開始下起了大雨。
正在想著怎麼運氣這麼不好時,
Dan說啦:頭上下著雨,身體泡在熱水裡,降才像在泡戶外溫泉啊!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嘗試了這種特殊的滋味。
果然,換個心情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凡是往好處想,總有些出乎意料的好事會出現。

我知道這篇很虛。
所以最後就用這顆釋迦做結束吧…

這是我在火車站買的釋迦。
很大顆吧?
六粒一百五十元,應該滿划算的吧?
本來以為一人吃兩顆,
沒想到富哥竟然不吃釋迦?!
所以,到隔天早上,我克掉了四顆…


今日花費一覽:
優酪乳                  45
東河包子+豆漿    56
寄車                      125
住宿                     400
計程車                 200*
健酪                       30
釋迦                     150
泡麵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