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是沒甚麼好爭的。
但如果花椰菜是在空姐手上,她在給你的時候,又會給你一個擁抱。
降的獎品是不是比較有吸引力了一點?
雖然我一直覺得,空姐不過就是比較會化妝、長得比較高~

但這場比賽還是吸引了全場的注目啊。
大家都擠到最前面去了,我跑得慢,連一個好鏡頭都沒拍到...

064.JPG 

只好再回來拍拍天倫之樂的場景
不知道明年結婚的會不會是旁邊這一對?

070.JPG 

玩玩遊戲後,新人很快的跑出來敬酒。
也是啦,席開三十多桌,不快點敬酒是會敬不完的~
我們這桌真的很客氣,竟然只花了30秒吧?

075.JPG 

右邊的是棠棠,上次看到他好像是我們的婚禮了。

076.JPG 

年輕人的送客果然非常久,非常非常久。
每個人都要寒暄幾句、還要拍照等等。

077.JPG 

這是停車場的狗狗三兄弟。

明明只有兩隻啊?

因為有一隻在我拿起相機時,就默默的跑開了。是害羞嗎?

078.JPG 

青青農場外面的小矮人們。

上次來這邊的時候,應該是大一的時候了。
那天是班上同學在這附近烤肉,給我下大雨。
還記得那天我早上有事,沒直接過來;
中午還打給劉莎莎問說,烏雲密布ㄟ,該不會在下雨了吧?
莎:沒有啊,這邊很晴朗ㄟ,快來吧!

結果...

話說玫倩還發現我們班都很愛在不能烤肉的地方烤肉;
第一次是在醉月湖畔、
第二次是在男四宿舍球場、
第三次就是在這邊,好像也是偷偷在河邊烤肉...

080.JPG 

士商路上的一個小公園;
本來是要去旁邊EDWIN特賣會。
儘管大家都在大蒐特蒐,但我們還是兩手空空的走出來。

087.JPG 

之所以要放這麼多照片,是因為老婆要我問大家:
「照片中的主角,可真是位正妹,對吧?」

是正解(姊)啦~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