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不愛在婚禮時拍照。
一方面是因為,婚禮時就是要好好吃東西,哪有空拍照。
二方面是,婚禮也大都光線不佳,怎麼拍怎麼不好看;索性不拍。
但這次江謝不但在室外吃喜酒,我又敗了台單眼,哪有不拍的道理?

003.JPG 

一進場的時候,剛好看到新郎新娘福證儀式結束。
看來,此時已拍不到「掀起妳的蓋頭來」的畫面。

005.JPG 

似乎是這個行程已經有點DELAY,所以新人匆匆跑下場。
但新郎還是很專業地看著鏡頭!

010.JPG 

儘管沒趕上福證儀式,但我們有趕上拿小點心的時間

016.JPG 

還滿好吃的小蛋糕,奶油鹹鹹甜甜,不膩。
色彩繽紛再加上跟新娘很匹配的小飛機,匠心獨具。

018.JPG 

我們今天是男方的高中同學,
但我比較想被稱呼為「高中社團同學」啊~
不過,我們那天也發現,好像只有我們一桌「高中同學」,
因此,江謝都沒有高中的同班同學來參加婚禮ㄟ!
也難怪啦,我們高中社團活動這麼頻繁,跟班上同學其實也不太熟。

019.JPG 

金剛,你是以為這張照片不會被PO到日本去的嗎?

022.JPG 

小柯的小孩,上上上星期才辦喜宴,可真是後發先至啊!

029.JPG 

沒想到,大家都很愛抱小孩ㄟ,真是令我太意外了。

033.JPG 

真正的父母本尊在此。
藉著大家在傳小孩的同時,他們才能難得休息一下吧。

042.JPG 

蝗蟲在加班不克前來,跑去收禮台前包禮金的時候,舞台上給我敬起酒來了。
沒帶長鏡頭在身上,只好勉強用kit鏡拍一下,重點果然變成了後面的教堂啊

047.JPG 

一回來座位,就看到一幅天倫之樂、含飴弄孫的場景,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忍不住拿起相機來,一連拍了好幾張。
我想,年方36歲的爺爺也是不常見的啊

051.JPG 

中間金剛拿了我們的相機去把玩,留下了今天唯一的合照~

053.JPG 057.JPG 

我想,這就是戶外婚禮最好玩的地方吧?
居然還有划船爭花椰菜的比賽。

你一定在想,花椰菜有甚麼好爭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