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喝酒?因為我不喜歡酒的味道。
為什麼不唱卡拉OK?因為我唱歌很難聽。
在某種程度上,這兩件事都是今生未曾相逢的事情。

如果說,沒嘗試過是一種遺憾的話,
那這兩個遺憾很巧的都在這個晚上一次給彌補回來了。
碧珊一家人似乎都是酒國英豪,尤其是她那爽朗的老爸,
幾乎是沒幾句話就喝一杯酒。(很像是又新最愛說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在這麼豪邁的情境下,我跟富哥自然沒法躲在一旁、搖搖手說不。
16%的不知道什麼酒一小杯下肚,燒。
再一杯同樣的酒下肚,辣。
最後是一杯六十幾趴的XX酒,昏。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黃湯下肚後,所有的感官知覺都會開始變緩慢的感覺。
頓時,我的世界好像被1/2的速度格放,
旁人聊天的話語,我都要咀嚼再三才能回應。
嗯,以後我的婚禮要禁酒,一定得這樣。

老實說,在人家家裡白吃白住還滿不好意思的。
而且,還吃了一餐這麼豐盛的晚餐。
\(-.-)/把相機帶到餐桌上總是不怎麼禮貌的事,
但也可惜了這麼盛大的一餐,沒辦法在我的相簿中留下實體的回憶。

為什麼我們要唱卡拉OK呢?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當時我正在茫然中,等到恢復意識時,富哥已經拿著麥克風搖擺了起來。
唉,總有一點點覺得上了賊船。

今天很晚才休息,倒也不是唱到三更半夜。
好像是富哥跟碧珊在串門子吧?我在旁邊磨練我的攝影技巧。
不過,太難了,ISO只有四百,
在一片漆黑的景色中,真的很難照,對吧,碧珊大小姐?



今日花費一覽:
八寶粥                                                     20
報紙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