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看過在路上發廣告傳單的工讀生。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伸出「友誼的手」,把傳單接下來?
我這幾天在做的工作,就跟派報生有點像。

如果用專有名詞的話,我們叫這個做「守現」。
因為通常會帶一塊三角板,旁邊寫著「XX三房」之類的標語,
而這個房子今天也可以去看,
我們「守著現有的案子」,故名「守現」。

通常守現用的DM會分成四塊,
四個方格內會擺四個性質不同的案子,
目的是為了要吸引不同族群的客戶。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重要。
一般來說,左上角的會是豪宅型的案子,
為了吸引客戶的目光。
另外三角就是兩房、三房、套房之類的東西,
看你個人需要。

那我「堵」到客戶後,會先問,
「您對大坪數還是小坪數的房子有興趣?」
繼而串起話題,像是開始介紹DM上的案子、問客戶的需求。
最後最重要的是問出客戶的電話。

除了DM的設計很重要外,我覺得一個家庭的組合是降也很好。
一個很會賺錢、另一半則有社會地位。
我補你不足的、你助我短缺的。
簡直就是天造地設,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