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不多要回家了。
這是這星期第三次十點以後才回家,也是最晚的一次。
妙的是,晚上我還去了黃醫師那邊一趟。
從木柵騎車到光華商場附近、再騎回來加班。

因為我不想要明天或後天(假日)再進辦公室加班。
假日就該好好休息啊。

晚上我做了甚麼?

我把下周一下午要簽約的買賣案件先弄好。
這一定要我做嗎?這不能下周一早上再做嗎?
下周一早上我不在。
我不知道會由誰來處理。
可能是新人,但新人是個白癡,我不信任他。
所以我只好先弄好。

還有,我把今天用印的一堆文件掃描後,再E給客戶。
這一定要我做嗎?這不能下周一早上再做嗎?
這答應了客戶「今天」要給他。
但我下午沒空,所以只好剛剛弄。
這不能給新人弄嗎?掃描很難嗎?寄EMAIL很難嗎?
但新人是個白癡,我不信任他。
所以我只好自己弄好。

下午我在幹嘛?
下午我把一堆下周一早上要給客戶的文件印出來、校對、畫框框。
這一定要我做嗎?這不能下周一早上再做嗎?
下周一早上要給,當然不能下周一早上再做。
這不能給新人弄嗎?印出來、校對、畫框框很難嗎?
但新人是個白癡,我不信任他。
所以我只好自己弄好。

原來當同事是白癡的時候,我只好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現在是晚上11:47分,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