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在石門(新北市、有海的那個)開了一家咖啡廳,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啊。
儘管過年前太忙碌、一直都沒去,
趁著過年時,他們也沒休假的情況下,
今天約著三、五好友去走春、看海、聊八卦、吃美食、玩桌遊行程!

本來是有三五好友的,但筱潔臨時抽腿、李昀靜見色忘友,所以只剩四個人。

006.JPG 

周先生是我們的心靈導師,這時候正在開導自以為觀念比我們年輕十歲的邱大胖。
話說,邱大胖愈來愈瘦了,希望你能邁向名副其實的小武哥之路啊!

008.JPG 

戶外的雅座,今天天氣好、風也不大,其實可以去外面吃東西的。
但我想,大家的確年紀不小了,不時興來這一套~

021.JPG 

王小玉,看不出來是個六歲孩子的媽了齁;
我覺得女生不管多成熟,看到這種搖椅似乎還是招架不住。
還好沒先給邱大胖給坐壞啊!

我要當個壞人,嘲笑小玉一下;
話說前一天晚上,我發了簡訊跟小玉確認說
「有榮幸邀請到小玉來參加我們去石門走春、看海、聊八卦、吃美食、玩桌遊的行程嗎?」
這位小玉媽媽劈頭打來第一句就問,「石門?是石門水庫那個石門嗎?」

ER,石門水庫是要怎看到海啊

010.JPG 

店裡面有很漂亮的手繪名片,超用心!
當時在FACEBOOK上看到時,就一整個很驚豔

嘿嘿,拿PENTAX K-r的KIT鏡當支架,有沒有很有質感?

004.JPG 

裝飾吊燈,其實應該要晚上拍,比較有氣氛。
但我們晚上時匆匆離去,忘了多拍幾張。

009.JPG 

桌燈,裡面是點蠟燭的,連小地方也沒有忽略浪漫的氣氛。

012.JPG

小玉點的牛肉麵,現在吃得真是超少的;
我總記得以前(很久以前)不是這樣的。

013.JPG

我跟仁域都點烤雞腿,雞肉比較容易消化,很適合新陳代謝不夠快的人。

014.JPG

炸蝦,我竟然直接吃掉了!
邊吃飯邊聊天真的很可怕,都會忘記甚麼食物不能吃@@

015.JPG

應該是薯泥,口感也是;但色澤很奇特,是白色為主的色澤。

016.JPG

豆干小魚;看到小魚就很有海的感覺。


017.JPG

我覺得妙的是這一道,焗烤白菜;乍看之下以為是熱湯,但不是。

018.JPG

大胖點的日式豬排,嗯,邱大胖啊,別光吃藥就放縱了。

019.JPG

現磨咖啡,我有聽到機器在烘巄轟巄的聲音。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現煮的咖啡,普遍的口味都偏酸,不知道為什麼?

020.JPG

其他三位都點冰紅茶,不知道為什麼?

022.JPG

店長請的手工小點心!
其實還有提拉米蘇,但我忙著在解釋桌遊,就沒拍照了。

011.JPG 

吊燈下方的擺飾,我想,透明容器中裝的東西,在大胖眼中應該也是垃圾。

今天的主題是桌遊
(雖然變成了八卦,但八卦僅止於我們四人之間,所以還是來看看桌遊吧!)

一開始我們先玩say anything;這是第一次跟不是家人的牌友玩。
(遊戲進行方式請點連結)

025.JPG

今天感觸超深刻的是,如果我猜不出莊家(說書人)會選的答案,
那寫出來的答案要嘛就是亂寫、要嘛就是寫自己心裡的首選。

所以這題我問:如果可以隱形的話,我最想要做甚麼?

邱大胖,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一輩子不洗澡」這種答案!
你也太誇張了吧?!就這點而言,我覺得你會跟許博彥成為好朋友ㄟ!

026.JPG

小玉也超妙的,竟然要去搶銀行...
我的朋友們不能正常一點嗎

但果不其然,小玉後來在玩現代藝術時,買畫就不付錢,十足的是強盜啊

027.JPG  

這張是大胖問問題時,我們給他的答案;要猜猜問題是甚麼嗎?

ANS:我最想要成為甚麼動物?

因為呢,猴子跟獅子都是後宮佳麗三千的動物啊!
大胖,這張照片會出現在你的婚禮上的,一定!

029.JPG

仁域問:哪一個形容詞,最適合形容我。

大家都對你很好吧,形容的都是很正面的話;儘管小玉看到了十年前的你

033.JPG 

這孤單背影是大胖在跟女朋友講電話;
如果他不先好好處理相處的模式,這孤單背影的場景,我想往後可以套用到很多地點。

030.JPG 

在玩桌遊的同時,搖椅換了小朋友睡在上面;不是小玉還老返童喔!
降搖搖晃晃的睡,對小朋友來說應該很舒適吧?

034.JPG 035.JPG 

今天第一次拿55-300mm的鏡頭出來玩,順便測試一下等距450mm的效果如何?
第一張的焦距約82mm,下一張就是450mm。

但平常的確很少用到這顆鏡頭~

接下來來一張看了會讓周老闆心情大好的照片
應該是百看不膩吧!(請點一下照片便見真章!)

邱.gif  

045.JPG 

這是mr. lee cafe的外觀,背面。
我們今天就是坐在二樓(從正面看是一樓)用餐。
這張應該要縮光圈,讓整張照片都清晰可見的。

048.JPG 

大胖說,醬可以讓自己看起來很瘦。

046.JPG 

這件毛衣還不錯看,應該是針織衫。

049.JPG 

不知道為什麼,鏡頭對著小玉、小玉就要跑,跟女生不太一樣。
我想要大胖閃開,但他都是一直往鏡頭裡跑

043.JPG 

今天人超多,希望是我們帶來的旺財,哈哈。
後面這桌客人剛離開,都還沒有手腳幫忙收盤子。

042.JPG 

認真的店長,秋田。
忙到我用望遠鏡頭去拍,都很難抓到正面靜止的畫面。

051.JPG 

梁逸青旁邊有一盞燈,整個過曝了。但也忙到沒空再拍下一張@@

052.JPG 

最後在昏暗的戶外留下最後一張外觀~





    


          

arrow
arrow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