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其實不太喜歡韓國人。
但石鍋飯跟海鮮餅實在是很好吃,
所以每次選擇要吃什麼的時候,
韓式料理的店總會是前幾個選項之一。

因為今天媽要送玫倩衣服,但又不確定她的SIZE。
所以我們一同到中華路這邊來挑衣服。

前一天晚上一連看了六集的陰屍路,總算把前情給補齊了;
但代價就是眼睛超腫;人果然不得不服老啊。
所以今年決定沒有跨年這回事,以免再腫一次。

挑完衣服後,就來吃東西啦。
儘管才四點多,但已經可以用餐了。


002.JPG 

 003.JPG 

這邊店面不大,也不算是有特別裝潢過。
跟之前去吃的韓國廚房(已歇業)比起來,算是比較儉樸的環境。

005.JPG  

若要問我說,為何要拍這個杯子?不知道ㄟ,很特別吧?
畢竟,很少會看到餐廳用金屬製的杯子來裝飲料;
順便練習一下三角構圖法好了~

006.JPG  

很快的,餐點就上場了;我不免俗的點了石鍋飯。
石鍋飯的重點除了要料多實在之外,飯的軟硬適中也很重要;
因為這樣才能燒炙出完美的鍋巴!

如果吃石鍋飯不吃鍋巴,那幹嘛要點石鍋飯呢?

007.JPG  

再近一點看他的配菜,比較特別的是,泡菜另外放。
印象中,好像都是石鍋飯裡有泡菜之外、再一盤小菜。
對嗜吃泡菜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可惜。

008-1.JPG  

小菜不外乎泡菜、海帶之外,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右邊這塊馬鈴薯。
一口咬下去之外,香甜的味道有滷進最深處,但整顆馬鈴薯卻仍然沒有軟爛的口感。
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滷成這樣?敢情是用燜的嗎?

009-1.JPG   

這是玫倩點的部隊鍋。

老闆說,部隊鍋就是韓戰前後,美軍吃的料理。
因為只有美軍有香腸可以吃,所以就叫「部隊鍋」。

這裏面放的是德式香腸,還滿特別的。
但我覺得放台式香腸應該會更香吧?

010.JPG 

這是媽點的悶鮭魚飯。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像蓋飯一樣的料理;沒想到是另外的鮭魚湯+飯。
我猜,媽應該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畢竟降的鮭魚媽自己就會弄了,沒必要在外面吃。

011.JPG 

同場加映海鮮餅一顆。

還滿好吃的ㄟ,自從在花蓮跟尹明學姊吃到海鮮餅後,
現在就覺得每家韓式料理的海鮮餅也都值得嘗試看看!

這張照片的景深還滿怪的,不知道為何下面那一片特別的淺?
當初不知道到底調到甚麼東西。

012.JPG 

最後是老闆請的山藥一盤。

好不好吃就要問媽了,因為我從來就沒覺得山藥是好吃的食物

三個人點這麼多,吃得完嗎?

哈哈,自從玫倩的胃口變大後,這一點點食物哪裏能擋得住我們!

013.JPG   

韓國小館,從新店區公所站沿中華路走大概只要三分鐘就可以看到~

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