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不太早起,再加上摳囉摳囉的騎到花蓮市區,
差不多已經要九點半了。
再加上隨便找了個地方吃早餐,就已經十點多。
但十點多到第一個地方,居然還是吃了閉門羹!?

001.JPG 

我們還試著打了上面的聯繫電話,但還是無人回應啊@@
我真的還滿常吃閉門羹的ㄟ~

002.JPG 
閉門到我都不想脫下安全帽、頭套跟口罩~

003.JPG 

接下來我們往松園走。
這是一個就算在平日來也超多人的地方;但不大。

011.JPG 

我想,松園之所以叫做松園,應該不比松園有很多印章這件事情來的有吸引力~
016.JPG 

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兒為什麼要叫做松園@@
是因為有很多松樹的關係嗎?MAYBE。

但這兒真是個拍婚紗的好地方。

要藍天白雲,有。

022.JPG 

要一片草地,有!

012.JPG 

還有奇怪的人像教妳擺POSE~

019.JPG  

可惜對文字不太有領悟力的我,不太能咀嚼這段文字~

老實說,我覺得早上的心情不好(吃閉門羹)讓我有點不太想拍照。
其實,這兒是很漂亮的!

025.JPG  
運氣不好的時候,厄運是會接二連三地來。
再來我們往美崙山移動。

與其說美崙山是座山,不如說是座小丘陵;從下面往上望,應該比新店的五峰山還不像山。
027.JPG 

但,不論它像不像山;重點是,這兒又讓我們吃了閉門羹!!
一天吃了兩次閉門羹ㄟ,這是怎樣。

而且,這兒的開館時間居然是週一到週五...
周一到周五是會有多少人來參觀呢?

028.JPG 

吃了兩份閉門羹,但玫倩還是會想要吃中餐~
左晃右晃,來到了她朝思暮想的狀元粥。

到底,這份狀元粥,是否能平復玫倩在澳門的慘痛經驗呢?
讓‧我‧們‧‧‧
(這個梗實在玩到爛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