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東部很有緣,一直往宜蘭、台東等地跑。
不僅僅是出去玩,就連出差也是。
其實這是很難得的經驗,因為代書這一行比較在地性,
一般來說,能有機會到外縣市的機會其實不多。

DSCF3593.JPG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興路5號
電話:03-9551181

再加上台北市、新北市很方便了,多數案件都可以跨所登記,
(A所的管轄,到B所去送件)
因此,在大台北地區反而不太有必要趴趴走。

不過,離開大台北可就硬的很,除了少數很簡易的簡易案件可以跨所外,
多半還是要去原轄區的地政事務所才能辦理。

有些地方,真的有點遠;既然都出門了,乾脆就把案件給等回來。
因此,這幾次才有機會藉出差之名行小玩樂之實啊。

不過,前提也是附近有地方可以玩樂,
不然,像新湖地那邊實在不知道要玩甚麼,最後就去把頭髮給剪一剪比較實際...

而且啊,我那篇文章錯了,我就連去7-11都精疲力竭了@@

羅東地的設備其實也很落後,但優勢就在於,它在火車站跟夜市旁邊啊!
因此,儘管這時還很早、夜市還沒個影兒,
但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逛,完全不會無聊~

而且,昨天超妙的,老闆就突然冒出一句說,
「羅東地就在蔥油餅旁邊ㄟ。」
正常人應該都會丈二金剛摸不著頭吧?

但是,我懂ㄟ!我知道這個蔥油餅!!

原來玫倩當初拍蔥油餅位置的後方,就是羅東地ㄟ。
頓時莫名其妙的親切了起來~

有點離題了...

羅東地的人員還滿好的,知道我是從外地來的,
除了幫我趕案件之外,還用電話通知我已經結案。
降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趴趴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