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ause it's way too SARCASTIC!
I know you won't be happy for just two words, 
and I don't want to be self-insulted...

要說句話,其實不難。
不過就是寥寥數語,嘴唇動動就可以。

可是我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因為我明明知道妳不快樂,
說不出口,因為我知道妳想要的生活不是這樣。
說不出口,因為我一點都不快樂,要怎麼祝你生日快樂?

也許,妳不想這樣子走下去;我當然也不想。
但是,這是我認識妳以來,
第一次自私的想為自己做點事、
第一次想暫時拋開一切,勇往直前,
希望妳能這樣地包容我一陣子。

再一陣子就好了。

我真的不擅長甜言蜜語,真的。
我真的很不會把假的事情說得跟真的一樣,
也很不會說出違心之論。

我知道我應該要寫張卡片、應該要說句祝福的話。
可是我真的說不出口、也寫不下手。
就連在PTT上點給妳的歌,都不敢用【快樂】這兩個字。

星期四,沒跟我抱怨太多,很感謝妳。
每天晚上,沒嘮叨太久,很感謝妳。
不過,就像我曾經很尊重妳的生活、尊重妳的選擇。
現在希望妳也能這樣的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