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平常我會主動看的愛情喜劇。
大部分時間我比較會想看一些像是蝙蝠俠、諜戰巴黎之類的電影,
和羅曼蒂克片比起來,動作片會比較吸引我許多。
但「敗犬求婚日」這部片的簡介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簡單來說,在愛爾蘭的習俗中,
女孩子只要在閏年的2/29這天,像男孩子求婚,他就沒辦法拒絕。

我本來以為這部片會用有趣的手法來描繪男女社會地位的性別議題,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想太多了,這純粹只是一部好笑的愛情喜劇。

雖然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啦,
但我倒是還滿喜歡AMY ADAMS演戲的方式。

嚴格來說,她不算是有名的演員,
但她演起來就很自然,跟AMANDA PEET一樣。

在看的時候,我想到一部很久以前的片叫做「觸電之旅」。
(十一年前了ㄟ,真久)
這兩部片的主軸還滿像的,都是主角被迫用奇怪的交通方式去找在遠處的另一半,
但身旁卻跟著一個曖昧的異性。

只不過,最後BEN AFFLECK還是回到女配角身旁而已,真的只是觸電而已。

最後,許小鬼,這部片應該沒辦法當妳的上課教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