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第一個聖誕夜,也是我們第一個一起過的聖誕夜。
生日,有;跨年,有;情人節,有。
很多值得情人一起過的節日我們都過過了,
唯獨聖誕節一直是遺珠。

話說,我一直很不擅長這種場合,
不論是想場地、不論是想情節,
我覺得這是件再困難也不過的事。

一方面,要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像是夜店、PUB之類的地方一向是敬謝不敏。
另一方面則是要符合玫倩的需求,所以不能太無聊、也不能了無新意。

不過,會來新莊客旅、會看到黃石的口琴表演,也是個意外。
平常儘管到新莊來,也很少有機會走這個方向。
不過迎娶的前一天,因為要買很多小板凳的因素,
特地繞道這邊的十元商店來尋寶。
就這麼巧的在轉角看到了旅館外面碩大的BANNER。

上一次看到黃石的演出應該是十年多前的事情了吧?
那個時候的CHORD還是李老師,
後來他們分手之後,就沒什麼印象看到完整的演出了。

看的出來盧老師很致力於改變口琴演出的型態,
就像以前在各高中校園推廣半音階、三重奏一樣,
現在是融合了魔術的表演(也許是很久一段時間了啦
不過,全場最熱烈的應該還是我跟玫倩,
也許,這就是口琴的宿命吧?

儘管如此,我想,以一個浪漫的情節來說,應該算是一點合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