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你在前一張照片看到的,
今天的生意真是門口羅雀。
這是當然的啊,畢竟是星期四的中午,
有多少人像我們這麼悠閒,會來泡冷泉?

這張圖應該更能顯示出空曠的感覺。
就我們視線所及,整個冷泉公園裡面應該只有我跟富哥兩個人。

跟昨天相較,今兒個其實滿涼的,
至少在騎了近四十公里之後,還不覺得有流汗。
因此,在這種天氣下泡冷泉,我覺得挑戰性還蠻大的。
用寫的應該沒法表示出我們有多冷,
看看下面兩張照片就知道。
嗚~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冷呢!



約莫半小時後,公園內陸陸續續出現三、四批人,
其中對我們最有影響的是這位老伯。

別看他貌不驚人,
在富哥的搭訕之下,發現他可是台東某機關的主管,
而且啊,聽說我們要去知本遊玩,
當下介紹我們去一家溫泉旅館,表示可以打折優待。
所以說,搭訕的好處不只是可以找到好姻緣,
還可以享受一些從天而降的優惠!

這張照得不甚明顯,大概是因為有打閃光的關係,
但我們兩個人的腳背在經歷過兩天的曝曬後,
都曬出了「涼鞋腳」。

我本來還以為腳是不用擦防曬油的,
但也因此讓我的腳到三個多星期後的今天都還是「歐罵馬」的一片。

只要有在市區待的行程,我晚上必定是要到附近的夜市晃晃,
不一定要吃什麼東西,但就是想去看看。
而富哥呢,則是貼在電視前面看「天下第一味」
我們每詢問一家旅社呢,除了乾淨整齊以外,
必定要加上「頭家,妳這裡的電視看不看得到天下第一味?」
如此死忠的觀眾,三立真該頒個匾額給他啊!

從夜市回來的路上,我買了兩顆「炸彈燒」,
富哥不幸的選到芥末口味。

更不幸的是呢,這兒的芥末大概不用錢,
老闆可是整陀塞在炸彈燒的中間。
吃得富哥眼淚直流…

降子的一個房間一晚650,我覺得不賴了啦!
房間很亂吧?
我們應該只有在親戚、朋友家小住的時候,有記得要保持形象一下,
在其他地方都是東西拿出來就先亂丟。
所以隔天一早都要花將近四十分鐘來整理行囊。

今日花費一覽:
茶葉蛋                      14
冷泉門票                  70
彈珠汽水                  20
蔥油餅                      15
報紙                          10
優酪乳                      39
紅燒鰻罐頭              22
土司                          13*
炸彈燒                      80
輕便雨衣                  10
珍奶                          25
住宿                        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