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在樂淘買東西
緣起於老婆原本用的PENTAX Q壞了
這款早就停產,修理也不划算
只好物色一下替代的產品

原則上是要夠小、夠輕
但又不要是傻瓜相機
單眼雖然麻煩一些
但就畫質、變化跟比較不容易被淘汰這幾點來說
還是非常有優勢的!

我在10/6下單,10/18就收到貨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

至於為何要從海外買
而不在台灣買公司貨
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價格
不考慮公司貨那些贈品的話
樂淘的費用(含運費、匯費...等等)大概會是在台灣買公司貨的79折
689754.jpg
包裝非常的好
打開外箱後,裡面還有氣泡袋做保護

689755.jpg
這是第一次買olympus的單眼產品
將近20年前有買過o家的傻瓜相機
對他們的相機品質感到很滿意
終於又回到它的懷抱~

689756.jpg
右下角的是KIT鏡
右上角不知道本來應該是甚麼
但這次裡面空空如也XDDD

689757.jpg
箱子全部拆開後
這次的物件如上
如果是在台灣買公司貨
好像還會有相機包、記憶卡、座充
除了座充可能需要另外買之外,我覺得前兩者的差異就不大了
大家可以自己衡量划不划算

689760.jpg
pentax Q已經有十年歷史
我用的KR更久了
因此,PEN E-P7一拿到手對我來說最驚豔的就是螢幕
不只細節非常的清晰,還可以做出上下翻轉,滿適合自拍的
(講起來很像是山頂洞人ㄟ...)

689761.jpg
由於才拿到不久,所以也沒有甚麼實拍照可以分享
所以,簡單聊一下目前想到的事情好了

(一) 樂淘還不錯用
之後要增加鏡頭的話,會考慮繼續使用樂淘
(二) 網站友善度可以再提升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的網站介面還是有點不友善
像我第二次付款時,只看到提示,但怎麼找都找不到點選的地方
後來是莫名才在手機版找到
但現在要說下次就能順利找到,我也不敢保證@@""
(三) 有提供商品簡易翻譯
點選商品後,裡面基本上是日文的介紹
但樂淘有提供即時翻譯,點下去後大致上可以看到一些描述
新品的差異可能不大,但如果是買二手鏡頭之類的,應該可以做參考

簡言之,老婆似乎還滿意這次的新相機
安太座應該是有成功!

希望這台相機能陪我們再戰十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ympus PEN E-P7 樂淘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