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家新人」這五個字太長,
以後我決定叫他的暱稱「阿斗」。
雖然阿斗沒太好聽、但總比同事A提到的「爛泥」好多了。
講到爛泥,應該是出自於「爛泥塗不上牆」這句俗語。

但我想到我在頭城農場看過一面牆,是用牛糞和泥巴砌成的。
ATTENTION:連牛糞都塗得上牆喔!!

唉,我承認我的腦袋現在被憎恨與厭惡佔據,容不下一點寬容與愛。

話說,剛剛他從辦公室打給我,說XX地政打來:
「因為規費單跟案件不吻合,要不要去把規費單據改一下?」
我說:
「你跟他說,因為不重要,看能不能領件時再改就好。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就說我晚點再調回頭去找他。」

試問,如果你是阿斗的話,你會不會打給XX地政?

結果,我回辦公室後,阿斗沒打去地政,因為他認為我的意思是:
「我來處理就好。」

好個屁啊好。
=====================================================

另外還有一件事。

那天我就在案件袋上面留言說,「這個案子的立約日請押101.08.01。」
阿斗不知哪根筋不對勁,明明就看到了我的註記,隔天早上又回頭問老闆說要押哪一天;
老闆說,「押101.08.06。」

好,其實押哪一天並不要緊,只要不是由阿斗決定的就好。
雖然他犯了一個很嚴重的倫理錯誤,但我寬宏大量不跟他計較。

但這件事還沒完。

因為他竟然在案件上押101.08.01;然後送出去了。
我隔幾天後才發現。

幹!!

我問他說,「老闆不是說要押101.08.06嗎?」
他想了想,回了我一句,「厄,押幾號很重要嗎?」

重不重要,不是你這個滿臉爛泥的阿斗可以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