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所篇又有新血輪加入了,
這也表示我最近又到很遠的地方去啪啪造。
其實,像是新店、新莊、古亭...等等,我們更常去啦。
但去這些地所時,老是忘了帶相機在身上就是了。

花蓮.JPG 

地址:花蓮市府後路 23 號。
電話:03-8225135

話說,要出發前,我都會到地所的網頁上看一看交通位置。
不過,不是每個地所的網頁都做得很好,
難免還是要打電話過去到服務台確認一下。

我:「請問一下,從火車站到貴所去要坐甚麼客運?」
地所:「喔,客運哪,要等一個小時ㄟ。你要不要叫計程車。」
我:「那,走路過去呢?」
地所:「(沉默了一下)大概要四、五十分鐘ㄟ,租機車也可以啊,還可以去市區晃晃。」

這時我心裡在想,為什麼從GOOGLE上看起來只要1.5公里左右的距離,要走這麼久。

今天我知道了...因為直線距離的那段路,是一座山啊
所以要像愚公一樣繞山而行,得花三倍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