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好像沒太晚睡,
因為今天又得早起,坐八點半的船去吉貝。
是的,對我來說放假還要七點不到左右就起床,
真的算是「早起」。
我們今天早上吃的是土魠魚羹麵。
以前吃到的魚羹都是直接把魚羹丟在麵裡,
結果玫倩吃過一次就不感興趣。
這次,店家是把魚羹跟麵、湯全部分開,
玫倩就吃得超開心。

我想,這段文字結論在於,
不管是什麼原物料,只要料理方式是油炸的,
對玫倩來說就是好吃的食物。
(可惜匆匆忙忙沒照相)


到了北海遊客中心準備去搭船。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不知道要去哪兒搭船,
還好跟著遊客的腳步找到了我們要去的地方。


這就是在吉貝玩水的裝扮,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膝蓋以下有一點曬傷的跡象
可惜我們的相機不是防水的,
所以並沒有拍下任何的水上活動的相片。
唉呀,這時候就突顯出我們上一台OLYMPUS的好了。

可惜當初用小O的時候,也沒在水上活動時用過它。


因為是兩點的船回澎湖本島,
所以我們在吉貝市區晃晃,順便吃午餐。

很紮實的蚵仔煎,但一盤要50元,還真是不便宜。


猜猜看這是什麼地方?
一般的民家?
嘿嘿,仔細看看右下角,這可是吉貝的郵局啊!

話說回來,我們找這間郵局時可吃了不少苦頭,
因為完全沒有標示可以辨別這是間郵局啊。

這次的旅行和以前不同的是,
我們每天都有寄明信片給彼此,
也算是一種留念的方式。

等到全部都收到了後,再把明信片的照片放上來。


這是在找船老大的店時無意間找到的一家可以蓋印章的店,
不過我們忘記地址了,只記得在往吉貝海邊的方向過了三步舞石後,
右手邊一間不太起眼的紀念品店。

裡面有約莫十來個文石印章可以給遊客蓋。



ㄟ,為什麼要照我剛好閉眼睛的模樣?
不過這個時候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因為我們在找郵局花太多時間,快要蓋不完所有的紀念章了!

這是在老公老婆的店,要買明信片才能蓋章。

ㄟ,結果我發現我們竟然沒有拍船老大的店跟三步舞石‧‧‧
話說我們的仙女棒是在三步舞石買的ㄟ。
這天真的是太趕了。
但下一班船班是1600,在吉貝待這麼晚好像也不知道要幹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