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絕對不是件單純的事。
就像智筌所講的,很多事情想起來都很簡單,
都是要到做了,才會發現困難在哪裡。
所以呢,我們現在的難題一一浮現,似乎暫無完美的解決之道。
不過,我要感謝我的老媽,
從一開始就一直幫我們解決東解決西,
像是提親的人選、如何選日子、到房貸的問題,
都一手幫我們打理的服服貼貼,毫無怨言。
一下子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過,媽,真的謝謝您啦,往後的大小問題,還得麻煩您指點。

再來是玫倩。
我不是故意要說妳們家怎麼樣。
不過,伯父伯母的意見真的比較多、而且和我們倆不太貼近是真的,
這陣子也辛苦妳了,而且,照這個樣子看來,
到結婚前還有很多奇妙的事情會跑出來,妳還要再忍受一陣子,承受第一線的衝擊。
不過,我還是願意跟妳一起想辦法圓滿的解決每件事情,
請妳不要因為怕麻煩就不告訴我喔!

我突然想到,原來度蜜月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辦婚事有太多的煩心與勞形,
所以辦完婚禮後要渡個假以放鬆身心。
原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