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啊,
當初拍這張照片時,不應該把招牌一併拍進去的。
該給大家猜一下這家店到底在賣什麼。


這是家包子店啊!
妳有看過這麼大的包子店嗎?
台東東河的包子似乎遠近馳名。
即使今天不算是假日(拜行政院的「好意」今天該彈性上班)
但還是有許多人在排隊買包子。

不過,就像台中太陽餅一樣,
這兒也不只一家在賣東河包子。
隔壁還有一家不起眼的店也說他才是所謂的創始店。
基於東區粉圓和太陽餅給我的啟示,
我挑了隔壁那家不起眼的店作為嘗鮮處。

肉包(12元)和豆漿(10元)
先說它的缺點好了,肥肉很多所以有點油膩。
但也因為如此,口感很滑膩。
富哥這麼不敢吃肥肉的人都說好吃了。
你們自然該嚐嚐看哩!
豆漿的味道很濃郁。
這樣一杯豆漿,感覺上在台北該要價15元吧?
所以我很開心的喝了兩杯。
順便補充一下蛋白質。

富哥有多不敢吃肥肉呢…有一次我們去吃滷肉飯,
他居然把滷肉全部給我,只吃被醬汁淋過的白飯。

接下來,很巧的我們碰到了小鐵人的比賽。
為什麼我要稱它為小鐵人呢?
因為我們在和DAN溝通的過程中,
他一直很在意說,「鐵人」(Iron Man)是一個註冊商標,
應該是要完成這樣的成績:游泳3~4公里→自由車155~180公里→路跑42公里。
其他都只能算是「三項」(Triathlon)
好吧,所以折衷一下雙方的文化,
我就稱它為「小鐵人」(Junior Iron Man)

雖然和超級鐵人比起來,小鐵人的難度減少很多,
( 游泳1.5公里→自由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
但我還是覺得很了不起!
尤其是游泳,50公尺對我來說都很困難啊@@

看,富哥也有參賽喔!
哦,違反比賽規定取下安全帽以及號碼布,取消資格!

沒想到,這麼耗費體力的比賽,
還是有很多人參加哩!
看得我熱血沸騰,當時真的很想給他撩落去。
不過,我還是先把目標放在年底的ING好了。
搞不好,根本跑不完哩…

雖然很幸運的看到了鐵人三項的比賽,
但也因為車流量實在太大,
讓我們只好找了個地方休憩一下。
(我是說,怕我們車速太慢,影響了選手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