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行為會被說是幼稚?
那天我打電話約客戶來看房子,大概是因為對方很溫和地跟我說不,
我就丟出了一連串的「為什麼」,然後最後再補了一句:「你為什麼不來看嘛?」

結果後面的學長姐不約而同地噗嗤大笑,
然後教我不要像小孩要糖吃一樣約客戶。
我想,這樣應該算是一種幼稚的行為吧?

剛剛跟一個同學通電話,發現她離職了。
之前就聽她說她跟店長的個性不合。
沒想到竟然不是調店,而是走上了離職這條路。
她說,那天鼓起了勇氣跟店長提調店的事情,
沒想到店長竟然劈頭問她,「妳跟經理提這件事了嗎?」
「沒有啊,我不想越級呈報。」
接下來,那個店長竟然就拿出離職申請書叫她填寫。

幼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