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法上是不是有一個術語叫做'打擊錯誤?'
你想打死朋友,卻打死了一隻熊.一定不會是殺人罪.
但你想殺A但是不小心殺了B,降是算故意殺人還是過失殺人?

這好像就是'打擊錯誤,' 大概啦.
我這兩天也發生了件打擊錯誤.

前天晚上看到系統內有一個三民路(化名)的案子可以追, 就興沖沖的打過去.
喔, 對方也不小心被我的誠意感動到, 願意跟我簽委託.

好啦 ,  我很開心的從信義路四段(受訓地)跑去臺大醫院找客戶.
簽委託嘛, 當然是我為客戶服務書寫文字.
他一句我一字...
台北縣...中和市...
什麼?!中和市?小姐, 妳在開玩笑吧?
沒有啊, 真的是中和市...
聽到這裡,  我昨天的熱忱都消失了三成...

這也算是一種打擊錯誤吧?

不過這間房子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知道要賣出去很不容易,
但我真的希望我第一間成交的案子就是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