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火車上睡過頭,一醒來就到了五堵車站。

今天雖然熱,但陽光還算和煦。
未來何去何從,就交給心去判斷吧。



照片有點霧霧的,應該是因為車內車外溫差太大的原因。
拍照的當下,覺得光影很漂亮就順手用手機拍了下來。

這天早上,五點就被老婆挖起來去醫院;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折騰,還是被退貨了。
其實我也沒甚麼折騰啦,就在旁邊半瞇一下。

至於何去何從這回事,是想到了還要不要繼續待在這家公司。

想離去的理由很多,當然最主要的是主管A是白癡這件事。
雖然老闆跟新來的主管B都說,不管你的主管是誰,好好做自己、好好做你的工作就好。

我只能說,難。

這個難很微妙,不是我不想做好自己的角色;而是這個角色的東西一直被稀釋、一直被轉換。
老闆交代下來的工作,主管A會說:老闆說,這交給我就好。
主管C指定的工作,主管A會說:這交給我就好。你不用再處理。

難不成我要一個個跨過主管A去跟上級請示說,是不是有交代主管A這個權限?

我想,主管B今天去簽租約時一定也發現了,要跟主管A溝通是有多麼困難的事。
你請教他時,他會說這你不用管,這是公司規定、這是我的專業...云云。
你指點他時,他會擺出主管的架子。

我想,我的被動、我的冷漠,都是出自不知該如何是好。
唯一能做的,就是離開這個進退兩難的地方...

昨天老闆說,網管的事情交給我負責;但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網管的權限,全部都在主管A身上。

做事不難、做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