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祉~
 
不知是媽咪自己的心理作用,
還是真的母女連心,
媽咪常常都能感覺到:
你知道我在和你說甚麼呢!
 
例如媽媽被你踢到打滾、請你小力一些些時,
你就會慢慢緩和下來;
又如媽媽摸著你、請你一定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來和我們見面時,
你也會踢我一下,讓我知道:你聽到囉&會做到喲!
前幾天下午覺得你好像活動力減弱,
而當我才有一絲絲疑慮時,你馬上就給我猛然一踢,
讓我知道:你很好、很健康、不用擔心喔!
 
我想,小祉真的都能感受到媽咪和你說話呢!
雖然是隔著肚皮的對話,
但,仍讓媽咪覺得~好親近&好有趣喔!
 
另外,媽咪也覺得你是個小財神哩~
話說自從有你之後,
好像媽咪有越來越多有趣的外快,
有一次上完外快課,
直覺:一定是小祉帶給我的財運,
所以就在上課結束、搭車的路上,買了張彩券,
結果真的中獎了呢~這可是媽咪第一次買彩券中獎阿~
又如,昨天把拔居然收到財政部的雙掛號,
通常收到這東西都不是啥好東西,
感覺就是又要我們補繳甚麼錢之類的,
結果...將姜姜~沒想到,居然是抽到財政部所辦的抽獎活動,
得到便利商店的禮券哪!
呵呵~小祉果然是小福氣哩~
 
但,不管小祉是不是小財神,
這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平安&健康喔!
小祉~我們說好囉!
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和我們見面喔!
好期待呢~相信你一定會和媽咪一樣聰明又漂亮^^
 
                               福氣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