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址~
 
你應該馬上發現今天的標題不一樣齁^^
因為今天,媽媽要和你聊聊小楓姊姊的事情~
 
今天是小楓姊姊離開我和把拔兩周年的日子。
雖然媽媽沒有真正看過她、摸到她,
但媽媽很想念她,很愛她,
一如我很愛你一樣。
 
我有時會想,
會不會小楓姊姊到天上去當小天使、
而你還沒有來當媽媽的寶貝的這段時間,
你們在天上其實早就見過面了呢!
會不會你們在天上早就相認啦?
甚至一起在上面玩耍,
或是一起看著把拔馬麻呢?
 
媽媽常常說,
小楓姊姊會在天上保佑把拔、馬麻和小祉你,
因為媽媽真的就是常常會感 覺到她的環繞、祝福與庇護,
所以呀,小祉不用擔心,
你一定會平安健康來到這世上和把拔馬麻見面的!^^
 
兩年前,小楓姊姊離開我們時,
媽咪非常非常難過,
這兩年還是偶爾會想起她,
尤其有了你之後,
我更常想起她了!
不過,媽媽對於發生的這一切,
仍心存感激,
我知道上天安排小楓和我們生命中的短暫相遇,
一定有祂的意義,
例如,讓我們學會珍惜、學會愛人與被愛、學會自我照顧與對他人付出。
也因為這些愛的循環的學習,
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美好!
 
今天,媽媽沒有上班、沒有上課,
專心在家裡休息照顧你,
然後想念小楓姊姊,
等著把拔下班和 把拔聊聊天~
生命中有你、有小楓姐姐、有拔把,
讓馬麻現在想起,
忍不住流淚著微笑~
 
小楓~謝謝妳!你永遠是我和把拔的寶貝!
小祉~咱們今年九月相見歡!謝謝你來當我和把拔的寶貝!
 
                                               小楓祉媽103.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