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祉~
 
今天終於又等到一個月一次的相見日子,
這是媽咪爸比每個月最期待的事情了!
 
大約在17周左右,
媽咪有點擔心,因為一直還沒有感覺到胎動,
一直想著:不曉得甚麼時候才會感覺到你在媽咪的肚子裡動來動去哩??
但後來這兩、三個星期,
媽咪開始隱約感覺到你了,
這感覺真的好奇妙喔!
而且,也讓擔心了幾天的媽咪安心了不少呢!
 
 
雖然懷孕的過程,
讓媽咪有許多不適、甚至是困擾的地方,
但是,「能感受到你的胎動」,是媽咪非常珍惜的禮物之一,
因為,我知道,
這是上天給每一位媽咪專屬而特有的體驗,
這是任何 一個人都無法搶去體會的獨一無二的過程。
 
每當媽咪感受到你的胎動時,
我知道,那是你正在製造一段「只屬於我倆的親密時光」!
我很珍惜這樣的約會機會,
謝謝你,
讓我又更真實地感受到你的存在!!
 
 
                            喜悅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