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開始上班,我是說玫倩。
大致上跟之前沒甚麼不一樣。
該吃的還是吃、該吐的還是吐,
屁股一樣酸、皮膚一樣乾...居然有押韻~

試了一些偏方,像是柳丁汁、麥茶、薑茶、小黃瓜都沒效。
就連少量多餐、飯後散步、刷牙前吃餅乾都無效,
彷彿最後的結論就是「時間才是最好的良方」。

今天去邱小明婚禮,這「同袍桌」只坐了我、藍鳥跟瑋哲。
巧的是,我們的另一半都在妊娠中,
所以話題很妙的不是在工作、不是在大家的近況,而是在懷孕、產檢跟月子中心。

就像我說,玫倩因為腰痠、屁股疼,
所以在貴妃椅上坐一坐後、溜下來時,就會跟坐在旁邊的我說:
「救我!救我!」
為什麼要救她?因為她溜到了會壓迫到屁股、自己爬起來又會腰痠的角度
這時候大家都很有感觸。

瑋哲的老婆問說:
「你希望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的。」

是啊,結束前忘了敬大家一杯: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Written on 22th, Feb,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