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完了平面層,接下來看看其他的部分。
僑星的建案最近兩期和新東京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室內有挑高。
雖然不足以讓夾層的部分也能夠直挺挺地站人,
但在置物或空間的規劃上,也能有不同的變化。


IMGP5115  

這是在廚房的上方,做為遊憩的空間。
那天蘇力颱風吹得落地窗乒乓作響,玫倩就把我拉到上面來睡覺。
正面那排大樑的下方則做了樑下櫃,用來擺一些雜物。

有看到正面那排櫃子的上方有一排老鼠亂竄嗎?

IMGP5106  

這六隻小老鼠是櫃子的把手唷
非常可愛吧~這是老公的傑作!


IMGP5107  

兩個房間的上方也各有一個房間。
隔間牆上掛了一整片玻璃,可以用來畫畫、塗鴉。

這扇門則掛了一面鏡子,作為穿衣鏡使用。

這真是設計師的巧思!

我們一開始找設計師時,也有提出一些自己的意見。
有些跟設計師討論之後就會發現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是不切實際的。
所以,儘管設計師會有定額(高額?)的設計費,
但我想,一分錢一分貨,為免自己的作品不堪用,請設計師還是頗值得的。

IMGP5108  

這片空間在書房上方。
本來樣品屋把這邊做成了書房的模樣。
但我覺得夾層不太牢靠,不適合把書籍放在上方。
因此,這片空間玫倩就把它暫作為畫畫跟冥想(發呆?)的地方。

和客廳接續的那面牆則是以玻璃作為隔間,讓光線跟穿透感都能延續。

IMGP9983.JPG  

臥室上方則是更衣間,放了兩座衣櫃。
一字型的是我在用,只用了一半而已。
冬天的衣服則暫時放在掀床底下,換季時需要小搬風一下~

IMGP9982.JPG  

L型的衣櫃都給老婆。
轉角櫃就讓我們放穿過、暫不需要洗滌但也不適宜放進衣櫃的衣服。

儘管高度只有140公分左右,但因為衣櫃裡面的設計比較符合需求。
故我們之前所有的衣服居然都能夠一一容納在裡面!

好,差不多都看完了。
畢竟,30坪左右的空間,沒太多需要看的。
接下來,最重要的東西要上場了。

IMGP5117  

薑薑!
盪鞦韆,你沒看錯,我們家在陽台有一個盪鞦韆!
雖然它不太能盪啦,但我還滿愛這個鞦韆的,哈哈!

僑星典華一年有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僑星典華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