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遊記真是愈拖愈久、愈來愈懶,然後就沒有了
話說那時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準備要從花蓮開始往台東玩透透。
結果後來因為颱風的騷擾,最後行程只能被腰斬。
真是可惜啊!

這兩天是住新城站附近的安安民宿。
民宿很簡單,沒甚麼特別的;竟然簡樸到我都忘了拍照@@

東西放下來後,車一租,就往太魯閣的方向移動~

001.JPG 

帽子跟上衣一點都不搭吧~
女生嘛,不管怎麼樣都要漂漂亮亮、擺脫阿婆的形象

003.JPG 

這在砂卡噹的外面;儘管是假日,還好人不多啊!
我還滿不喜歡跟人家人擠人的~

008.JPG 

儘管外頭熱的很,但步道十分的清涼。

 016.JPG 017.JPG 

應該是步道的中段吧?不太確定。會慢慢接近溪畔。
很多人在這邊戲水、看魚。

真的有魚啊!仔細看看下面那張,在腳的附近是不是有很多魚~

020.JPG 

不得不說,老婆的構圖畫面真的很有創意!

022.JPG 

儘管老婆很有創意,但這顆石頭是我撿的喔!我我我!
不過,它某個角度是應該要像一顆愛心的;但不是這個躺在地上的角度@@

028.JPG  

這個就是第一張圖、我們走在上面的橋。
要來砂卡噹的話,都得經過一個很窄很窄的梯子走下來。
有多窄呢?
應該是兩個邱聰賢沒辦法錯位的窄XD

029.JPG 030.JPG 

紀念章;玫倩又如S碰到N一樣地被吸引過去了~
旁邊小朋友也是很開心地在拓印!

聽說今天早上還是下大雨的天氣;所以,再往上的步道都暫時封閉。
因此,我們就離開了太魯閣,往花蓮市區移動。

話說,為什麼我們會住在新城呢?
這是因為玫倩有一個很古早以前的印象:新城離花蓮市很近。
再加上新城住一晚只要500元/天、租車也只要200元/天;想當然爾的就住在這邊。

但是,花蓮跟新城「其實」一點都不近啊...
兩地相距21.5公里,在這一片曠野中騎車,也要騎個四十分鐘啊;屁股都痛了。

進市區前,我們先到了石雕公園;剛好有人在表演魔術,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031.JPG

這張照片最搶眼的是誰?
應該是最前面那個小朋友吧XD

他看到我在拍照,下一動還跳了起來,超可愛!
所以,我沒看魔術在拆解甚麼,接下來鏡頭往他的方向移動了~

032.JPG 

他在向媽媽表演剛剛學來的魔術技巧,似乎頗有一回事,把媽媽唬得一愣一愣。
接下來,媽媽問說:「那如果這樣子呢?」
男孩:「齁,你不要亂弄啦,剛剛不是這樣表演的~」

看來是梗被破了X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