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文化館的網站上並沒有找到和美的資訊,
所以,本來沒想到可以在和美待這麼久。
但時間到了還是得離開往下一個地方邁進。
接下來要去南投,中興新村。

接下來的行程跟去年這篇有夠像,
只不過這次有神兵利器在手

032.JPG 

從中部辦公室離開時,已經中午。
其實今天已經算超快的。
畢竟我約莫十一點才到,十二點就可以離開;表示一個小時就完成了。
平常大約要一個半小時才能離開。

儘管台北才27度左右,這邊中午的車內竟然高達40度...

中午吃甚麼?
開車出差一定要吃中午的啊,不然,血糖低開車,是件很危險的事。

033.JPG 

當然是再吃一次洪老爸韓式料理囉!跟上次一模一樣。

034.JPG 

不同的是,這次知道它好吃了;所以除了點石鍋BB飯之外,很豪氣地再點了一顆海鮮煎餅!
這顆海鮮煎餅很妙。因為料放太多了,所以麵皮有點撐不起來。
夾一片起來時,會散成兩片。

但是,料很多很讓人滿足啊!

035.JPG 

石鍋飯的料理就是別太早拌飯,要稍等一下下,讓米飯變成鍋巴!
如果吃石鍋飯而不吃鍋巴的話,就一點樂趣都沒有啦~

037.JPG 

給你一張大招牌,所有的資訊都在上面囉!
南投市中正路236號。

038.JPG 

另外不可以忘的就是台灣文獻館;上次來的時候,沒有帶印章本本。
基本上,今天的行程就是承諾之旅啊!

040.JPG
從側面來張外觀。
不知道這是甚麼花,這幾次在南投跟彰化一帶都很常看到。

041.JPG   

近拍這棟建築的外觀,其實是很壯觀的。

043.JPG

另一棟的外觀;其實這張照片有個小秘密XD

接下來跑到虎山藝術館。
這兒最近在舉辦世界茶文化節。
在山下時,我還想說,怎麼會在人煙這麼稀少地方舉辦活動,會有人來嗎?

沒想到,居然給我幾個水洩不通;而今天還是非假日ㄟ。
但很幸運的,我在山上的藝術館旁邊居然找到了一個車位。
可能因為大家都去買茶葉了吧?

046.JPG

跟我的包包完全融為一體的椅子~

047.JPG 

藝術館旁有一條文學步道。
所謂的文學步道就是在步道兩旁擺上詩詞的看板。

整體而言,還滿乾淨的;應該常常有人打掃。
但實在太熱,我走兩步拍到第一面看板就下來了。

048.JPG 

050.JPG  

傍晚不免俗地再進來清水休息站一下。
一方面要拍拍晚上的氣氛,一方面也要稍事休息一下再上路。
畢竟,儘管現在才七點許,我已經起床十二多小時了~
還好明天放假啊!

051.JPG

053.JPG  

腳架真是個好東西!!!


arrow
arrow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