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新竹出差。
這個差事的過程讓人不太開心;
但最近不太開心的差事不少,不免覺得是不是自己的心態有差錯~
但不管怎麼樣,出來就還是安全的玩、好好地玩!

不,我是來出差的。
所以是安全的工作、好好的工作
001.JPG 

新竹市政府實在有夠大、大的不得了,
儘管我換了超廣角鏡頭還是拍不進來全部的建物。

003.JPG 

這是另一個方向。
應該可以看出來雨大的不得了。

我的小傘連相機都快保不住了...

005.JPG 

超大一間婚紗店。

從地政事務所出來後,雨勢漸歇。
但鞋襪已經全濕,不太舒服。

006.JPG 

新竹市區很多綠油油的空地跟公園,看起來很舒服。

008.JPG 

北大教堂,晚上更漂亮。
下次晚上來的時候,要帶腳架。

009.JPG 

美術館暨開拓館。
之前來的時候,都會看到指標,但總以為很遠。

今天特地轉進來看,才發現就在轉角不遠處。
只不過是退縮式的建築,所以從路口是看不到建築物本體的。

但裡面展覽的文物並不多就是了。

011.JPG 

新竹影像博物館。

我經過這邊六、七次了(可能更多)但從來沒進去參觀過。
不是因為沒興趣,而是歷經了休館、整理場地、我沒空、電影放映中...等等的理由。
今天靠近一點看後,發現;

012.JPG 

嗯,無緣就是無緣啊...

013.JPG 

迎曦東城門;從火車站去中正路、市議會等等地方的必經之路。

為了等這張幾乎無車的相片等好久啊!
標線很像是星軌映在地面上~

014.JPG 

順著火車站的溝渠(河圳?)
大學時,參加四重奏比賽好像也來過一次,也是沿著這個溝渠走到了比賽場地。

015.JPG 

站前廣場;第一次經過時,完全沒有人。
很像是清晨五點的感覺(但這麼早應該會有流浪漢。)
可能是早上的狂風暴雨嚇走了路上的行人吧~

016.JPG 

新竹火車站;據朋友說,他沒看過這邊這麼整潔的樣子。
可能是這兩天有甚麼大掃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