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要用一首歌形容這兩天的行程,
「牛仔好忙」不啻是最佳寫照啊。
雖然都睡到近中午才起床啦,但之後的行程可謂是滿、滿、滿。
今天下午去打球之外,晚上因為岳父生日,所以去向陽樓吃飯。

北平向陽樓,在思源路上;很久前來這邊吃過一次,
但玫倩跟采薇都忘記了,似乎只有我對這邊還有印象。

老實說,前次來我就不覺得這邊特別好吃,儘管至少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為什麼又會再光顧呢?

因為有人在害喜啊,吃不太下;所以我們只好找一個吃合菜的,降比較划算。

001.JPG 

許博很專心的在鑽研菜單中~

002.JPG 

爸媽對菜單好像沒甚麼意見,之前去吃泰式料理也是;
話說那家泰式料理(湄南小鎮)不久之後就關門大吉了~

003.JPG 

許博說,SHE也來過,所以要拍一下!
但老實說,這個SHE的簽名好像有點太遜了

005.JPG 

許博的新錶!

007.JPG 

這是第一道菜,京醬肉絲。

才第一道菜就透露出今天注定的無奈。
原來這道菜是要夾在春捲皮裡面吃的;
但我們都像鄉巴佬一樣,一上來就就著炒飯、白飯吃光光。
儘管味道是不錯,但十分鐘春捲皮才出現,還是讓我們全都傻眼。
員工的說法是:「這是不同師傅做的啊,沒辦法同個時間上菜。」

008.JPG 

鹽酥鮮蚵。采薇強力指定!
算是今天吃起來不錯的一道菜了~

009.JPG 

鳳梨蝦球;我不能吃蝦,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好像忘了把模式調成室內了,所以照片都偏現場的黃色燈光。

010.JPG 

餡餅,有牛肉跟豬肉兩種,還可以。

015.JPG 

就當大家吃到這時,還在納悶為何今天的主角「東北酸菜鍋」還沒上菜時,
居然甜點出現了,這個上菜的順序真是太奇妙了。
感覺上就是能出甚麼菜就先出甚麼菜的樣子,好像跟速食店一樣。

012.JPG 

但吃速食時,我不會在乎先喝可樂、先吃薯條還是先咬漢堡,
吃合菜,我可是會在意先上菜的是甚麼ㄟ。金害。

014.JPG 

裡面的料還不少,但特別的是有蛤仔和螃蟹。
一般酸菜鍋裡面應該只會有豬肉類的肉品,不是嗎?
這樣吃起來應該不會太對味吧?

不知道大家吃起來覺得如何,我是不太喜歡啦~
就酸菜鍋而言,跟文山的成家小館(酸鍋子)或是新店的老舅的家鄉味比都差太多。
就其他的料理言之,和新店的玉麵堂、揚子江則也差遠了,
但新莊實在找不到甚麼像樣的合菜餐廳,(唯一的寄託在新農園身上了)
這也許是它會在這邊生存這麼久的原因吧

021.JPG 

020.JPG  

看這兩張照片;儘管爸睡著了,但應該看的出來我才是相機的主人,對吧~

022.JPG 

同場加映SAY ANYTHING朋友版~
只要能突破語言的障礙,這真的是一個歡樂無限的遊戲啊!

就像這題,許博問:「哪一部電影是最浪漫的愛情喜劇?」
小棠居然答:「梁山伯與祝英臺」

浪漫、愛情在哪裏啊?
這讓我不免為采薇之後的生活感到擔心啊(玩笑)

024.JPG 

許博彥這麼愛玩不是沒有原因的~幾乎都是他掄元啊!

最後,就讓今日的爐主帶幾朵小花來娛樂大家一下吧~

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