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我第一次捐血應該是在新店的捐血室,
那一次還是高三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心血來潮,
發現其實還不用滿18歲就可以去捐血,
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形下,就出發了~

第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很餓。

捐完血真的超餓的,那天的晚餐我好像吃了兩人份的食物。

後來猩跟澤民也在我的慫恿之下,也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
他們也是覺得第一次捐血真的超餓。
不知道他們後來有沒有後悔?

再來,比較有印象的幾次捐血,多半是因為不好的經驗;
像是護士手不太巧,扎針的時候手會有點痛、
後來幾天的傷口會呈現大瘀血、
捐血前吃太油,結果呈現乳糜血狀...等等。

基本上,捐血就是一個很愉快的經驗。
只要前幾天有睡好、吃東西不油膩、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症狀,
都可以走進捐血室,花個半小時的時間,捐出一點點熱血。

講了這麼多,我是要說呢:
1..JPG


2..JPG  

嘿嘿,我捐血滿四十次了喔!
而且,這四十次都是全血呢~

雖然花了十二年好像有點久,但我之後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