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頁左上角那一排斜字,
還真有很多股衝動要把它拿掉。
不過,翻遍了設定的頁面,
完全找不著可以把這幾個字刪掉的功能鍵。

如果說,「人不煩事、事不煩人」這句話是真切的話,
那我就是完全相反的例子。

在前一個事務所開始簽約後,總是有不斷的大小事。
才離開職場沒多久,房地產竟然就進入停滯期,
竟然有前同事可以在七、八點就大搖大擺回家。
這是我以前完全無法想像的事情。

八月底再開始工作,沒想到蜜月期才兩個月,
就開始跟以前一樣,每星期工作70小時up的生活。

但老實說,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如果要一言以蔽之,就是「很忙、但是不煩」。
我想,有跟我待過相同地方的人,一定很能體會我這句話的真諦。

我今天看到了陽建福說的話,還滿感動的,

「球員最需要的就是舞台,儘管我連4年都創下雙位數敗投,
但球團依舊願意給我機會,球團的支持 ,是我能屢屢從谷底爬起的關鍵。」

先不管後半段是否真實,前半段倒是道出了我的心聲。
我沒有任何執照、也不是相關科系畢業,
能在這邊工作、能受到信任,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再加上又能學到很多新的東西、還能領到薪水,實在沒甚麼要挑剔的。

我覺得吃苦就是吃補,磨練就當作是鍛鍊。
也許還有好幾年時間,就當作是把念大學那幾年的空白給補起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