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仁域找大家去宜蘭玩,
反正沒甚麼事,
也沒跟大家出去過夜玩耍過。
沒問太多遊玩的細節,就往宜蘭「扣扣衝」~

上禮拜來玩的是蘇澳冷泉
今天更往南一點,到的地方是東岳湧泉

因為事前完全沒坐(按:做)功課,
本來以為只是在蘇澳再往南一點點就到,
沒想到沿路都是蜿蜒的山路。
還好許小鬼沒跟來,不然一定吐得到處都是,
就算到了湧泉,大概也沒辦法下水了吧。

照片 033.jpg 照片 039.jpg

由於上路前,沒算準塞車的時間(應該是說,忘了會塞車這回事)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看得出來跟前面連結的網址不太一樣齁。
因為去年風災重創了這個園區,所以目前還在修復階段。
反正玩水嘛,也沒有甚麼限制囉~

照片 046.jpg 照片 047.jpg

轉過身來就是北迴鐵路的鐵軌。
還滿多人帶著單眼相機專門在拍火車的ㄟ。

照片中的四方形似乎是露營用的基座。
有沒有看到很多人在上面曬太陽?

這讓我想到舊金山漁人碼頭的海獅還是海狗之類的,
也是一大群一大群的在曬太陽。

不過,前天太陽實在有夠小,應該是曬不乾吧?

東岳湧泉跟蘇澳冷泉有甚麼不一樣?

我們來看看下面這三張照片,由阿瘦來告訴大家。

照片 035.jpg

這個時候大家只有腳在水裡面,氣定神閒貌。
由左至右依序為:打醬油小女孩、阿瘦、昀靜、小龜、仁域、kiki。

 照片 036.jpg

這個時候,仁域繞到了阿瘦後面給他致命一擊,
阿瘦的驚呼不是裝出來的喔,而是,湧‧泉‧真‧的‧超‧冰‧

照片 038.jpg

完全沒辦法再裝做氣定神閒的阿瘦,正在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中。

你以為,湧泉的遊戲就這麼結束了嗎?
不‧可‧能。
跟這群人出遊的經驗,沒這麼容易close。

吃完飯後,不知道是誰提出了數隻數隻的遊戲,
最輸的就要整個人栽進湧泉裡面。

當然,最輸的人不會是我啦,不然,我哪會在這邊氣定神閒咧~

照片 055.jpg

其實第一次是很man的昀靜輸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無敵以後就會想要拖人下水,
所以,阿瘦很可憐的遭了殃,兩個人就一起去玩水吧!

照片 056.jpg

還笑啊,我看你們待會滅了頂是不是還笑得出來?

照片 058.jpg

所以說昀靜很man吧,二話不說就坐了下去。
阿瘦你以為找到了好地方,就比較不會冷嘛?

照片 061.jpg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兩個人受到了今天最殘酷的懲罰~

     照片 068.jpg

很冷吧,這告訴我們,數隻數隻的時候,就算輸了,也要在正確的場合輸輸去。

照片 069.jpg

勇士們的合照。
我想,我說照片中的主角都是男的,應該不會有人懷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