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充實的,
早上六點起床、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到家。
從蘇澳開始玩,走到南方澳、宜蘭、羅東等等地方,
就許小鬼的算法,今天的成果是--蓋了33個紀念章。
蘇澳冷泉ㄟ,想我上次來的時候,
已經是快要四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對許小鬼來說,她倒是第一次來。

01.01 蘇澳冷泉.JPG

這兒就是冷泉的入口處。
想我上次來的時候,一樣是沒甚麼人。
不過,上次是因為不在假日、這次則是因為戰術成功,
早在八點半(八點開園)就入場。

如果太晚來的話啊,搞不好連池子在哪邊都找不到地方下去哩!

01.04 第一次來的許小鬼.JPG

這幾天在辦冷泉文化季,
雖然我們完全沒跟到任何的表演活動。
但許小鬼很幸運的穿了BIKINI,
所以,除了免費入場外,還得到一件很大的XS號T-shirt。

不過,許小鬼的新泳衣像不像突變的小蜜蜂?

01.11 這才是許小鬼的真面目.JPG

看得出來人很少齁?

不過,由於最近天氣太熱的關係,
據說每天都會有5000人次捧場,只不過,我們還沒見識到就是了。

喔,對了。這才是許小鬼平常瘋癲的樣子。
一般人都被她前一張優雅的樣子所矇騙。

01.07 我的肚子啊....JPG

我想,每天做100個伏地挺身、200個仰臥起坐,應該有助於改變這樣的身材吧?


  01.13 冷泉喝起來真的有點像汽水.JPG

冷泉真的可以喝喔,味道還滿奇妙的。
就像是沒有加糖的汽水一樣。

我們在入口處的販賣部外面喝了一小口,
第一口接觸到,其實有點噁心的感覺。

但是再試一次,就會覺得還OK。

不過,當然沒有下面這瓶飲料好喝啦~

01.20小孩子的最愛.JPG

現在彈珠汽水的長相好像跟我四年前來的時候不太一樣了。
不信,可以看看我的大頭照。

蘇澳冷泉.JPG

在蘇澳冷泉的售票處,可以得到冷泉娜娜跟冷泉寶寶的印章。
據說本來還有一個,但是被偷走了。

 蘇澳車站.JPG

這是在蘇澳車站的印章。
許小鬼為了蓋它,還差一點把墨鏡送給了售票員@@

網路上說,義珍香麵包店也有麵包娜娜,
但今天許小鬼訪問的結果是沒有。

蘇澳農會則是有和冷泉一樣的冷泉娜娜。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