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日,我們的家具終於到齊了。
那天師傅搬家具進來後,
環顧了一下四週,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們是還沒搬進來住喔?」

ER,搬是搬進來了啦,
不過,因為沒想要買什麼家具的因素,
儘管東西都到齊了,還是有點空曠的感覺。

DSCF4656.JPG 
中間那個圓圓的小茶几是用來擺面紙、電話的。
不過,電話線要到這星期六才會來牽。

說到電話,我就要驕傲一下~

話說那天我們去中華電信,發現新申裝市話要3000元
(感覺上還滿坑人的)
不過呢,就在櫃檯小姐輸入申請資料的同時,
我想到之前我新店的房間有一支上網用的市話,但已經停話了。
麻煩小姐查詢的結果,兩年內停話的門號,還是可以申請復話、移機,
這樣當場就省了2000元!
嘿嘿,許小鬼,我的晚餐咧?

DSCF4654.JPG
這個展示櫃基本上就是風水用途。
為了不讓洗手間的門直接對到餐廳所用。
雖然我們也沒有餐廳啦,但還是要相信老師的話。

DSCF4657.JPG 
左半邊就是我們的書櫃,是雙排活動式的。
一方面比較不占空間,二方面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書。

DSCF4658.JPG
右半邊的是兩個書桌,桌上還很亂啦,哈哈。

http://liusan1208.pixnet.net/blog/post/22446251
和這篇文章相較,我們又添購了以上四個家具。
儘管大家都說家具可以去新莊五股買,
因為聚集經濟的關係,應該可以買到價格實在品質又穩定的東西。

但前一批家具是在五股的長X家具,第二批是在新店的貝斯特家具,
不管是從店員的態度、家具的品質、搬運師傅的能力,
我都覺得新店這家的感覺要好太多了。
我想,第一次應該是因為太懶了,才會匆匆忙忙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