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e還算是個平價的商品,
因此,有機會、有一點閒錢的話,
我偶爾會買杯City cafe的產品來喝。
畢竟它不僅方便,也算得上是好喝。

昨天我買了杯比利時摩卡,算是第一次嘗試這個口味。
要是我想多喝一點,通常我會選拿鐵大杯,因為它最便宜。
要是我想喝點特別的,我會選焦糖布蕾,因為它的口感很舒服。

喝了第一口,我的反應是:ㄟ,店員是幫我裝成熱巧克力了嗎?

昨天這家門市是第一天裝設咖啡機,
以前要喝city cafe的話,都要多跑幾步路。

所以,我會合理的懷疑說,是不是不熟悉機器的操作,造成裝錯了品項。
我還一直問其他會喝city cafe的同事,
有沒有喝過這個口味,很濃的巧克力味,但又不甜。

結果是沒有,大家也最常喝拿鐵、焦糖。

今天早上再度嘗試,果然味道大大不同,但並不是很好喝。
有咖啡味,但不濃郁,也沒有巧克力味,
所以,我想,應該是昨天店員放錯配料了。

不過,故事還沒完。

隨著咖啡愈來愈少,甜度也愈來愈高。
而且我感覺到杯底還是沉甸甸的。
在咖啡不剩一滴之後,我打開一看,
嚇!杯底有一大堆沒溶化的巧克力粉。
所以,我今天早上除了一杯咖啡之外,還有半杯熱巧克力。

比利時摩卡,全名應該是「比利時巧克力摩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