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辦公桌長怎樣?
調到新單位後,一直到上個月初才有自己的座位。
之前都是流離失所,使用公用的辦公區。
現在的辦公桌雖然不怎麼大,但比起有人只有桌子沒有電腦,算是很好的了!


這就是我的辦公桌。
桌上有些東西是客戶的資料、或是公司內部的文件,所以就用小畫家把它們切掉。

A是我的水罐,公司是有飲用水啦,
 不過對這裡的衛生狀況實在不敢恭維,所以我都自己從家裡運水過來。

B是ALLY從別人婚宴撿來的小熊,現在它抱著我們的婚紗照變成我的桌飾。

C就是小熊抱著的照片,這是兩面的喔!ALLY在手工上還是挺行的!

D是那天我們去買的星冰樂,似乎是石榴口味。
 這是用之前7-11的集點活動半價換到的(買1送1)
 不過有點糟的是,那個時候竟然只有(疑似是政策使然)促銷口味,
 星冰樂還是只有咖啡口味的才好喝!

E因為這幾乎都是我在用的電腦,所以桌面自然就是用婚紗照啦!
 鶴哥也是用婚紗照,現在只剩可憐的智筌沒有自己的電腦。

F擺放雜物的藍色書報夾。裡面應該有些東西早就不需要用的了。



G這是之前當業務的時候,在鶯歌買的杯子。
 這個杯子雖然要價250元,但還不錯用喔!
 它就算在極熱的狀態再淋冷水,也不會龜裂,一分錢一分貨啊!

H這是我在ZAKKA買的皮夾,還不錯用。
 比較可惜的是裡面放相片的地方超小,讓我一直沒放相片在這邊。
 ALLY的是天藍色系。

I在公司常常把文具弄丟,所以我現在都用便宜貨。
 這是在勝利大賣場買的8元原子筆。
 上面還有很醜的自粘標籤。

J屈臣氏好運饅頭。
 ALLY送我的,應該用了一、兩年了。
 現在饅頭的臉都消失,只剩一顆大頭。
 哈,還是我送給ALLY的愛心鑰匙圈比較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