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問題是什麼的話,
我想,應該是「情緒管理」吧?
雖然這原本在我前二十六年的歲月中,一直是一項優勢的,
但最近我發現,這似乎是個糟到不行的劣勢。

我先說清楚,我不懂情緒管理,
絕對不是我常常失去理智、大吵大鬧,是非不分、黑白不明。
而是我似乎不太懂表達我的負面情緒。
我不知道傷心的時候,該有什麼表情;
我不知道難過的時候,該如何宣洩;
我也不知道失望的時候,該如何彌補自己的空虛。
(插一句無關緊要的話,我不太喜歡我的「新文章」旁邊有個粉紅的箭頭‧‧‧很醜ㄟ)

同樣的,我很高興的時候我也不會大跳大叫,
我很亢奮的時候,也不會怒吼。

頂多累的時候,臉色不太好;
想睡覺的時候,眼睛會變更小而已。

所以,儘管我現在不太開心、不是很開心,好啦,就是「不開心」啦,
還是只能在這邊講一些垃圾話來抱怨。

總之我現在不開心,所以已經快兩點了,我還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