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感謝兩個人。
        其中一個我不知道他是誰。
        姑且就稱之為「無名英雄」吧。
                                                                                
        下午回來後,我似乎忘了把機車鑰匙拔下來,就進公司了。
        一直到九點多回家時才發現找不到鑰匙。
        回到車上,我發現我的鑰匙被別人拔下來,
        放在龍頭下面的置物櫃內。
        雖然我的車(大花車)不太有人會想偷,
        但還是感謝這位好心人,讓我覺得十分的窩心。
                                                                                
        另一個人是公司的同事。
        謝謝她晚上陪我邊工作、邊聊了一下天,
        讓我覺得可以卸下工作上一些不滿的情緒。
                                                                                
        謝謝各位,雖然妳們沒聽到我的感謝,
        但謝謝妳們讓我的人生又充滿了走下去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