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倩似乎很在意一件事情,就是我好像都不是很在意。
白話一點說,就是我好像不是很在意我們的感情。
因為每次被問到,「要是我們分手的話,怎麼辦怎麼辦…」
我總是很制式的回答,「那也沒辦法啊。」
這好像是很欠揍的回答,一百個女生應該會有一百零一個給零分。

可是我真的不是不在意。
而是在意的方式不一樣。

我不知道「妳們」都想聽什麼答案ㄟ?
像是,「我會買一百顆金莎做成的花束送給妳!」
(前晚尾牙證明了一百隻小熊花束其實有點噁心…)
或是,「我會用一顆N克拉的鑽戒挽回妳的心!」
還是,「我發誓我以後不會再XXOO了!」

我只是覺得,
一、用物質可以挽回來的愛,不要也罷。
(所以我昨天乍聽到了汽車大獎的求婚發言著實嚇了一跳。)
二、如果能改,不早改了;幹嘛要分手了才改?是賤骨頭還是不會溝通?

一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我想賺錢,想賺大錢,
但我不是個很物欲的人,也不會用物欲控制別人(也沒有能力@@)

二的話嘛,我是覺得有什麼是都可以好好講,
幹嘛非得要用鬧分手來解決事情,
如果已經鬧到了分手才要改、才要協調,
這樣算是「發自內心」的改變嗎?
還是因情勢所逼迫,不得不「暫時」改一下?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每次碰到了僵局,我總是不願意用吵架的方式來解決。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我很樂意參與妳的家庭事務,就算再瑣碎都沒關係。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我想找工作、我想換工作,都把妳當作第一考量。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不管妳在多遠,只要我能出現我就會立刻出現。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我一直都記得妳第一次穿的綠高領短袖上衣。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我把妳帶過去尾牙,讓妳認識我的同事們。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不管妳想的地點再好笑,都會幫妳修正。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等妳大聲說出我願意時,我也會願意。
我很在意我們的感情,所以我不是等到不可挽回時才努力培養。

這是我表達我在意的方式,也許跟別人不一樣,但是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