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喜歡Amanda Peet的。
從「殺手不眨眼」開始、「愛在心裡眼難開」,「再見鍾情」算是第三部作品。
就是喜歡她那率真、很直接的調調,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在演戲。




老實說,這部戲沒什麼好說的,純娛樂吧,我想?
該不會真有人這樣談戀愛,先上床,
每隔幾年碰一次面,碰面就為了解悶,最後才發現自己的真愛是對方?
很羅曼蒂克很好萊塢很灑狗血,但卻一點也不現實的劇情。
但就是這樣才會吸引觀眾吧?

好像也不一定,「夫婦」就很寫實。
我媽很少會跟著我看日劇,但她看了一次後就上癮了。
像是「透過老婆跟兒女傳話」之類的劇情,
她就會在一旁笑,「真的是這樣,等你老爸回來要給他看。」

昨天跟猴子他們吃飯,提到他女朋友很在意所謂的紀念日。
而且單位還是什麼半年啦、幾個月之類的。
個人是覺得,似乎有點誇張,但週年紀念日要好好記得,倒是真的。
看著黑木瞳今天一件件禮物的拿出來,好像真有點感慨。
時間久了、日子長了,有些儀式性的東西,好像就會變得不重要。
形而上的東西先走味了,實質上的關係似乎也會跟著變調,
至少連續劇都是這樣演的。

總之,我喜歡看黑木瞳、田村正和、Amanda Peet 演戲。

Don't talk, or you'll ru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