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工作第九個月。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這份工作。
一到十分,應該有七分不喜歡吧?

是工作時間長嗎?有一點。
是工作壓力大嗎?有一點。
是工作不順心嗎?有一點。

不過,最大的一點應該還是謊言。
入行幾個月後,慢慢的會發現「誠實」在這個行業中一點都派不上用場。
在我們這裡,客戶不需要我們很誠懇,只要看起來誠懇就好了。
儘管我掏心掏肺地對待我的客戶,只要我不照著那套話術走,
依然是難以說服他們。

這套話術其實很蠢,
不外乎「我有客戶想要…」、或是「我的客戶願意用XX跟你談談看…」
用久了,早就麻痺,但每個客戶依然都像小魚一樣,一一上鉤。

我想也是,魚只會上一次鉤,再來就變成盤中飧了。

接觸客戶很好玩,但整天說謊,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