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各位!
上星期小鬼ㄦ請了半天假,我們跑去陽明山晃了晃。
本來想啊,今天會是個好天氣,可以踏踏青的說。


不過,山上山下果然是兩種不同的樣;
前一分鐘還是萬里無雲,到了山上不僅山嵐裊裊,
要去冷水坑的路上還佈滿了大霧,搞得能見度大概只有五公尺左右。
真是太刺激了,儘管開了霧燈,還是看不太清楚路面。
 
具體點來說,我們在冷水坑外面繳了停管費後,
進去停車場繞了兩圈竟然還是看不見服務區在哪ㄦ。
最後還是問了好心的停管員才摸「霧」找著,很猛吧。
也因此,我們沒再往擎天崗上摸索的打算。
 
前面在遊客中心問路時,管理員阿伯提醒我們山上的氣候很「惡劣」。
當時我還想,應該還好吧?
果然,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雖然我們也沒吃到虧啦〜
 
來陽明山其實還有個未竟事務要完成,
那時候應該是大二吧?
玫倩跟我們班出遊後,就對野菜念念不忘到現在。
所以,今天來這兒的最大目的除了要蓋紀念章之外,還要吃野菜!
 
炸斑鳩,雖然我不知道這跟炸雞有什麼差別,但是玫倩超愛吃。
降一盤要三百五十元,可不便宜呢!
 
炒高麗菜苗。果然東西還是家裡的好吃。
他用的高麗菜苗實在是太老,雖然比高麗菜貴了一倍有餘,
但吃不太出來高麗菜苗獨特的風味與口感,殘念。
 
竹子湖口。
像不像阿拉伯人的妝扮?
這邊的氣候不是很好,不過已經比冷水坑那兒要好一百倍!

硫磺谷。
我本來想說去馬槽泡泡溫泉的,
不過玫倩說光聞道硫磺味就快吐了,何況是要把身體放在裡面!?
因此,我們這一輩子大概只有泡碳酸泉的命運了。

士林官邸喔!
最近士林官邸有菊展,我雖然不愛看花。
但這兒真的不錯逛,大家可以來捧捧場!

不知道是新相機的功能不熟練還是怎樣,依然拍出一些模糊的相片。
但是這張失敗的相片倒是很逗趣。
像不像鬼馬小精靈?

很壯觀的守護天使喔!

呼,都是妳叫我挖天使的鼻孔啦,
褻瀆了神明,難怪我覺得這星期不是很順,唉呀呀〜

嘿,心心相印!
希望我們也能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這是在玫倩家附近的簡餐店。
不甚起眼,但還滿好吃的說!
我的是養生火鍋,用枸杞、紅棗等中藥材當鍋底,清爽不膩。
小鬼兒的是日式豬排蓋飯,如果豬排不要黏在飯上,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sa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